快新聞/顏清標進行換肝手術  顏寬恒發聲明:祝福家父早日康復!
驚傳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驚傳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而活體肝臟則由兒子顏仁賢捐贈。對此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發布聲明。

更多新聞: 顏清標換肝成功 鎮瀾宮花香祈福待顏董歸

顏寬恒暨顏莉敏服務處聲明如下:

有關家父顏清標身體狀況一事,承蒙各界關心,目前仍須靜養,家父也特別叮嚀不要勞煩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對於他本人的身體狀況也不須太過擔心,所以希望各界能夠留給他及家屬一點私人空間。

家父近期也因為疫情以及遶境事宜四處奔波,身體早已不堪負荷,因此剛好趁這個機會能夠調養身體,早日再和大家見面。

希望「標哥」的好朋友們,能夠和我們一起祝福家父早日康復!

在醫院休養期間,因為疫情關係也謝絕一切的探視,讓家父能夠安心休養,再次感謝各界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坦言顏清標換肝手術難度高!陳肇隆:2000例中挑戰最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