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各地多雲到晴 周末中颱黃蜂外圍環流恐影響東半部、南部
圖片擷取自Wikimedia Commons

今(14)日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更多新聞: [2020/05/16]「黃蜂」漸影響東部有雨 中南部4縣市發布高溫燈號

今天各地仍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多在31至34度,南部近山區平地甚至有36度以上的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也容易偏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今年編號第1號颱風─黃蜂,昨(13)日晚間8點增強為中度颱風,預計周六、周日(16日、17日)受其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由於路徑不確定性仍大,請隨時留意氣象局所發布的最新颱風動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2020/05/15]白天高溫炎熱注意防曬 中颱「黃蜂」明起影響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