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隔離在家沒閒著 越野車手親手打造練習賽道

因防疫在家訓練的選手又有驚奇創舉,英國職業越野單車手瓊斯(Matt Jones)將精力投注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座特技單車練習場。瓊斯從附近的農場運泥土當建材,每一個土坡都是親自設計搭建,不但打發居家防疫的時間,騎起來也特別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 靠運動克服不安 俄羅斯作家計畫「在家跑42公里」

飛躍土坡,做出各種特技動作。沒說你一定以為這是越野單車的比賽場地,但其實這裡,是英國職業選手Matt Jones的自家後院。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不能到處趴趴走,Matt Jones乾脆在家裡蓋一座訓練場地,從一片平原到大功告成,通通自己來。

開著大型機具到朋友的農場挖泥土,再用卡車載到自家後院,Jones要把不起眼的土堆,變成一座又一座跳台。

打造訓練場耗時費工,所有跳台都是他和兄弟一鏟一鏟堆出來的,塑形完成還要等風乾,但看到成果,騎上賽道,一切努力和等待都是值得的。

Matt Jones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持續更新製造進度,3月底第一集到現在已經累積15個章節。疫情期間在自家後院,憑空打造訓練場,打發時間,更完成兒時夢想。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激勵人心!瑞典天才越野車手戰勝怪病 苦練復出奪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