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歹徒持刀槍搶藥妝店 綑綁3店員搶走15萬

新莊知名藥妝店,昨(13)日晚間遭兩名年約30歲的歹徒持水果刀及槍械搶劫。兩名男子算準打烊時間,闖入藥妝店,並用束帶綑綁三名店員的雙手、再押著其中一名到櫃台取錢。整個作案過程熟練而且快速,10分鐘內得手現金15萬元,並加速逃逸。

更多新聞: 把卡拉OK當提款機!歹徒搶走10萬花光光

鐵門半開,外面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提著鑑識箱彎腰進去採檢,新莊某間知名藥妝店,發生持刀槍搶案,引起一陣聲響,把已睡的居民都給吵了起來。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道,「歹徒進去以後差不多10幾分鐘,用刀械控制她們請他們把櫃台裡面錢起出來。」

搶犯犯案過程熟練迅速,13日晚間10點多,2名年約30歲的歹徒算準打烊時間,趁著藥妝店內3名員工正在整理貨品及結算營業額,突然闖入,持水果刀與槍枝控制店員行動,還對他們大喊「我不會傷害你!把錢拿出來就好!我只要錢」,接著拿束帶綁住3人雙手,再押著店員取錢,10分鐘內得手15萬3700元後,隨後迅速逃逸。

由於事發地點附近有許多小巷弄,警方正在積極詢問是否有目擊民眾,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而嫌犯所持之手槍,只是空氣槍還是真槍,也仍須待鑑識小組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保全兼差改造槍枝!刑事局連破4處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