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兼差改造槍枝!刑事局連破4處兵工廠

防疫期間警方維護治安不鬆懈!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連續3天,破獲4處地下兵工廠,逮捕4名嫌犯,並且查獲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和模擬槍,4名嫌犯當中,竟然還有1名保全人員。

更多新聞: 嫌犯租套房打造一人兵工廠 網路自學改槍 努力用錯地方!

警方接獲線報,在北、中、南4處地點,分別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和模擬槍,起出大量改造槍枝的零件和工具,包括電鑽、桌上車床、工業用釘槍底火,這些改造的工具,都是從五金行買來的。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表示,「透過五金行或網路販售各種管道,購買了槍枝零組件以及改造工具,來進行非法的改造槍枝犯行。」

警方表示,4名嫌犯互不認識,他們利用住家、租屋處當掩護,進行改造槍枝,從網路自學改槍技術。

隊長賴英門說,「嫌犯彼此之間雖不認識,但是都透過網路,在學習非法改造槍械的技術。」

4名嫌犯當中有1名保全人員,警方表示,嫌犯一旦判決確定,會依法撤銷他的保全資格。

賴英門提到,「我們在查辦確認後,經過起訴判決確定之後,我們也會依照相關的法令,來函報主管機關,來撤銷他的職業資格。」

警方維護治安沒有空窗期,防疫期間,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

(民視新聞/李坤錫、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帶女友逛夜市見警拔腿就跑 警方逮人搜出槍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