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砍短質詢時間為護韓? 藍營仗人數優勢否決延長時間提案
高雄市議會今(14)日召開第三次定期大會預備會議,會上藍綠陣營議員為了質詢市長韓國瑜的時間長短,在議場內再度進行攻防。(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會今(14)日召開第三次定期大會預備會議,會上藍綠陣營議員為了質詢市長韓國瑜的時間長短,在議場內再度進行攻防。綠營議員提議,黨團質詢時間應該恢復成30分鐘,議員個人質詢恢復成15分鐘,不過大會表決,藍營仰仗人數佔優勢維持原案。

更多新聞: 高雄議會綠營提案失敗!黨團質詢仍維持10分鐘

高雄市議會今日召開預備會議,下週韓國瑜即將進入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然而施政報告後的黨團質詢與議員個人質詢時間遭砍一事卻引發爭議,黨團質詢時間從30分鐘縮短為10分鐘,議員質詢時間從15分縮短為10分鐘。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至中昨日就酸,民進黨團有26位議員,在質詢時間縮短後平均每人只能分配23秒時間,國民黨護韓護得太難看。
然而在藍營人數優勢下23票贊成,對上32票反對,綠營議員提議延長黨團與個人質詢時間的提議遭否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議會藍擬延期1個月!罷韓四君子痛批:掏空民主運作「可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