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連續7天0確診  國防部用AH-1W發射「Hydra 70」慶祝
國防部發言人發文慶祝台灣連續七天零確診。(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台灣今天是第七天零確診,也是連續32天沒有本土個案,讓全台灣人民既驕傲又開心。而國防部發言人今天在臉書上提到,請來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發射海神火箭彈,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更多新聞: 喜迎連6天零確診!陳時中笑稱:今日托播2千顆台南粽

台灣已連續7天沒有新增病例,是疫情爆發以來,最長零確診的天數。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在臉書發文祝賀,以「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發射「Hydra 70」海神火箭彈的圖文,慶祝台灣達到「7+0」的防疫目標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發文表示,「終於等到你,搶七決勝局,一週零確診!AH-1W~1 week, let's fire Hydra 70 rockets!」台灣能有長達七天的零確診,這不僅是指揮中心公布的防疫措施奏效有力證明,也是所有人願意配合、努力得來的結果,但也不忘提醒民眾不能鬆懈,繼續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