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尋友跟著導航走 夫妻駕車險墜落懸崖

一對來自台北的夫妻到台東找朋友,卻被導航帶到深山的產業道路中,整輛車卡在坑洞中動彈不得,而且一旁就是懸崖,嚇得兩人趕緊向警方求救。員警搜遍了好幾條產業道路才終於找到人。警方提醒可以看附近電線桿或路燈的編號,就能讓警方找到當事人所在的位置。

更多新聞: 男子登郡大山摔傷頭部 黑鷹吊掛救援

民眾看到員警來救援終於鬆了口氣,因為他的車被卡在產業道路坑洞,動彈不得,員警得知後二話不說,立刻幫忙推車。而這還不夠,員警還當起代駕,協助民眾回到正常路面。

這起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一對從台北來的夫妻原本要來找朋友,沒想到跟著導航走卻受困產業道路中;更可怕的是,另一旁還是黑漆漆的懸崖,讓夫妻倆只能報警求救。不過一開始員警根本不知道兩人的確切位置,搜遍了附近好幾條產業道路,才終於找到人。

警方提醒,只要下載警政服務的APP,或是找出附近路燈以及電線桿上的編號,警方就能得知報案人的位置。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懸崖邊高舉新娘!新人武嶺違規拍婚紗遭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