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高舉新娘!新人武嶺違規拍婚紗遭PO網 

合歡山的武嶺亭,是遊客拍照打卡的重要地標,但卻有新人和攝影師,為了拍攝婚紗,違規跨越欄杆取景,新郎還英勇高舉新娘過肩,旁邊就是懸崖,誇張行徑被PO上網,被網友怒批,簡直拿生命開玩笑。

更多新聞: 苗栗最年輕議員結婚了!張可欣婚紗照大秀事業線

武嶺亭監視器拍到,一對新人跨過欄杆,站在懸崖邊拍照,新郎還高舉新娘過肩,旁邊就是懸崖,攝影師還拿著相機和反光板,正準備拍下這驚險的瞬間。這危險的一幕,被截圖PO在「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的粉絲專頁,被民眾罵翻,也有人要求警方或管理單位要開罰。

實際來到武嶺亭,這裡是遊客必拍的打卡景點,標高3275公尺,可以環顧四週群山峻嶺,武嶺亭的四周裝鐵欄杆還架設「臨崖險峻、危險勿近」以及「危險,禁止攀爬」的告示,這對新人和拍攝團隊卻完全視而不見。

為了取景,新人的危險行徑,讓人捏一把冷汗,不少網友怒批「是拿生命開玩笑」,萬一樂極生悲,不小心失足,恐怕將成了千古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8旬嬤一生沒見過大海 今踏浪拍婚紗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