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2女遭拒 5惡煞衝歌唱店狂砍2男友人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砍人案,上個月(4月)30日凌晨3點多,5名男子衝進成都路上的一間卡啦OK店,與2名客人發生口角,其中1人拿起店內的水果刀一陣亂砍,造成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送醫。

更多新聞: 排隊被罵「屁孩」撂人圍毆 聚眾打架最重可判7年半

3名黑衣男子被員警從卡啦OK店帶出來後,其中1人竟然趁機逃跑,員警也趕快追上,雙方就在街頭上演追逐戰,狂奔了約200多公尺,男子疑似體力不支才被逮捕。原來在不久前,這幾名黑衣男子衝進卡啦OK店,與2名男子發生口角,竟然還把他們砍傷。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30日,凌晨3點多,5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附近的超商,搭訕2名女子遭拒,心生不滿,等到女子與同行男友人走進卡啦OK店後,他們竟然尾隨衝入。

被害人為了保護女性友人,與兇嫌發生口角,沒想到其中一人竟拿店內的水果刀一陣亂砍,被害人滿身是血逃出來,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10多名警力到場處理,也將傷者送醫。因為爭風吃醋演變成喋血衝突,行兇後還想逃跑,一時衝動的下場,就是全都進了警局。

(民視新聞/李亦修、王翊軒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狗打架分不開 鄰居竟拿刀砍、噴燈燒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