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低收入戶不敢投「罷免票」 黃文益踢爆:韓國瑜在玩「兩面手法」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就踢爆,有中低收入戶擔心被市府刁難,不敢出門投票。(圖/民視新聞翻攝)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進入最後倒數,韓國瑜日前在臉書上溫情向支持者喊話「6月6日那天不投票」,沒想到此舉被爆出是「兩面手法」?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今天就踢爆,有中低收入戶擔心被市府刁難,不敢出門投票。黃文益質疑韓國瑜用「兩面手法」,以文攻武嚇來驅使民眾「6月6日不投票」,在在顯見韓國瑜的無恥。

更多新聞: 外孫報扶養 !低收阿嬤補助被砍 喝清潔劑尋短

一位民眾日前向黃文益陳情,在三民公園聽聞有些人不要去投票,仔細了解竟然是這些中低收入戶擔心萬一去投票,每年市府審核中低收入戶資格時,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所以決定不投票,因為領票登記「都會知道」。

此事件讓黃文益今天受訪時相當氣憤,他指出,韓國瑜這招蓋牌是史無前例的無恥,不知道韓國瑜本性的人還會被騙,特別是背後藏著邪惡的陰謀,彰顯出來投票的人就是支持「罷韓」。

黃文益表示,已接到3人明確表明「不敢投票」的中低收入戶者,因為中低收入戶資格每年都必須經市府考核,萬一出門投票,未來申請資格都可能被刁難。

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在通訊軟體上,揚言要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圖/民視新聞翻攝)

黃文益也拿出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在通訊軟體上,洋洋灑灑要民眾6月6日不要去投票,內文寫道:「任憑風雨、繼續向前,所有好朋友,0606我們用『不投票』一起守護高雄,肯定用心付出、全力以赴的高雄市府團隊,不投票,但是一定要監票,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站出來去投票就是要罷韓。」

「韓國瑜文攻武嚇驅使!」黃文益痛批,這行為讓民眾出門投票變成無形壓力,以兩面手法讓這些民眾被標籤,驅使不敢出門投票。他強調,在台灣民主政治下,韓國瑜應保持行政中立,這麼多奧步,只是顯見韓國瑜無恥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罷韓票恐遭秋後算帳 尹立籲市民戴口罩與帽子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