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菊520後不續任府秘書長 蔡英文回應了
陳菊520後不續任總統府秘書長。(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陳菊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520後將不再續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總統蔡英文需要有更大的空間,作最好的布局,因此選擇離開工作了2年的總統府。對此,蔡英文晚間表示,「雖然感到不捨,但最後還是只能尊重她的意願,謝謝菊姐!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地承擔起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卸任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談下步規劃並透露6月6日將投票

陳菊晚間在臉書表達自己不續任府秘書長,不過她說,未來會和大家站在一起,不忘初衷,守護我們深愛的土地,追求一個沒有恐懼、沒有威脅的美好社會。

蔡英文隨後也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並在文內說道,這兩年多真的讓菊姐辛苦了,非常感謝前年底那時,她能夠決定留下來,陪伴我與執政團隊度過最艱難的那段日子,「多虧了她,我們才能克服許多困難,重新站穩腳步」。

蔡英文說:「今年以來,菊姐好幾次再跟我表達去意,雖然感到不捨,但最後還是只能尊重她的意願,因為我也可以感受到她這些日子所承擔的這麼多,這些都讓人很心疼。」她在文末表示,「謝謝菊姐!你總是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地承擔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顧立雄首度證實!蔡英文力邀接任國安會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