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卸任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談下步規劃並透露6月6日將投票
今(24)日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及各縣市黨部主委選舉,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前往鼓山區蓬萊路香蕉碼頭投下選票。(圖/民視新聞)

今(24)日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及各縣市黨部主委選舉,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前往鼓山區蓬萊路香蕉碼頭投下選票。受訪時,陳菊指出卸下總統府秘書長後,目前無事一身輕,會以休息為重。至於罷韓投票,陳菊說身為高雄人她必須善盡責任,將會投下自己手上那張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成罷韓投票 陳菊:善盡一個高雄人的公民責任

受訪時陳菊表示,黨內競爭很正常,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競爭能有分寸不要失去和諧。陳菊也說,蔡英文總統以歷史新高票當選,台灣人對民進黨有所期待,最重要的是團結。

至於卸下總統府秘書長後的動向,陳菊表示目前一身輕,希望先休息就好。談及罷韓投票,陳菊則指出,這是高雄人重要的公民運動應受尊重,同時明白指出,自己身為高雄人應善盡責任,6月6日將會回到高雄投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評韓國瑜高雄治水 陳菊:人民能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