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完成罷韓投票 陳菊:善盡一個高雄人的公民責任
陳菊參與罷韓投票。(圖/民視新聞)

6月6日罷韓投票今日登場,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起至下午4時止。前高雄市長陳菊是否參與倍受關注,她今日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陪同下,抵達新上國小投票。陳菊投票前表示,「我回來投票就是善盡一個高雄人公民的責任」;至於有無任何話要對現任市長韓國瑜表達,她明確回應「沒有!」即前去行使公民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江啟臣:繼續拚搏贏回高雄鄉親的熱情與溫暖

陳菊表示,自己昨晚回到高雄,沒有參加罷韓的大遊行,但有在電視畫面上看到,「我應該這麼說,我回來投票就是善盡一個高雄人公民的責任,至於其他我沒什麼意見評論」。她也表示不會特別到哪裡看開票,因為電視都有直接報導。


陳菊參與罷韓投票。(圖/民視新聞)


被問及是否覺得罷韓投票會成功,陳菊說,「我想這是高雄人的選擇,我們尊重高雄人的決定」。身為前任市長,有沒有任何歷史上的感慨,陳菊表示,「我想我的人生過去很多歷程都是前所未有的,包括橋頭事件、美麗島事件,我都有幸參與,這過程中也有很多的辛苦」。

「我說過,今天高雄人要來決定未來的高雄。」陳菊總結,「我就是做為一個高雄人我回來投票,就是這樣!」媒體再問有沒有話要對韓國瑜說,她簡短表示「沒有」,就前去與民眾一同排隊,進入投開票所投票。


陳菊參與罷韓投票。(圖/民視新聞)


陳菊參與罷韓投票。(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 罷免同意票衝破70萬!Wecare高雄總部飄揚黃絲帶 支持者激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