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日 韓國瑜確定在四維行政中心發表談話
韓國瑜上午前往美濃和旗山視察農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韓國瑜上午到旗山、美濃視察豪大雨農損災情,下午是否回應罷韓案引發關注。最新消息,韓國瑜下午將率市府團隊首長,在四維行政中心中庭發表罷免投票後談話,實際時間將以開票結果而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江啟臣:繼續拚搏贏回高雄鄉親的熱情與溫暖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步出家門,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他透露「昨天晚上睡得還好」,並提到若市民覺得市府團隊過去一年半做得不錯,要繼續給予支持。

接著韓國瑜驅車到美濃視察木瓜農損災情,又到旗山糖廠社區,視察高雄農產直賣所,農民把香蕉樹變成紙燈罩的創意。

韓國瑜下午動向引發關注,市府團隊證實,韓國瑜將率市府團隊首長,在四維行政中心中庭發表罷免投票後談話,實際時間將以開票結果而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年輕人被執政黨洗腦 韓粉為韓國瑜叫屈:誰認真做都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