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年輕人被執政黨洗腦 韓粉為韓國瑜叫屈:誰認真做都沒有用
大批「韓粉」聚集在鳳山區四維中心外聚集,高喊「韓國瑜加油」。(圖/民視新聞)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通過,大批「韓粉」聚集在鳳山區四維中心外聚集,高喊「韓國瑜加油」、「感謝韓市長,讓高雄更耀眼」,還有韓粉特地從台中南下,為韓國瑜叫屈「面對邪惡執政黨,誰認真做都沒有用」,直指年輕人都被洗腦,相信5年、10年後一定會後悔。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罷免案過關 陳玉珍:國民黨要徹底檢討自己、認真反省

數十名韓粉稍早聚集在鳳山行政中心外,高喊「韓國瑜加油」,還高舉著「高雄才是最大輸家」牌子,有支持者說,韓國瑜這528天來奉獻高雄,讓高雄更耀眼,都要感謝韓市長。

數十名韓粉聚集在鳳山行政中心外,高喊「韓國瑜加油」。(圖/民視新聞)

面對韓國瑜罷免通過,不少支持者當場落淚。一位從台中南下高雄的韓粉,他直言自己從「以前就很欣賞他(韓國瑜)」,今天來這就是要給韓國瑜加油。

該名韓粉表示,身為韓粉能做得到就是給韓國瑜加油,其他都不重要,特別是面對「邪惡執政黨」,他覺得「不管誰認真做都沒有用」,一再抹黑,民進黨用全黨力量攻擊一個人,實在太不公平,現在年輕人都被執政黨洗腦,他覺得過了5年、10年後,那些年輕人會後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粉不信罷韓有96萬票直喊「見鬼嗎」 國小老師提數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