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投票日視察木瓜災損 談到罷免...「尊重市民決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前往美濃、旗山,視察木瓜受損情形。(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罷免投票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不過他今天的行程一直到昨天始終成謎,這也讓不少媒體今天一早就堵在韓國瑜租屋處前,最後捕捉到韓國瑜出門身影,才得知原來他今天要前往美濃、旗山,視察木瓜受損情形。談及罷免投票案,他重申,「我們團隊完全尊重市民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年輕人被執政黨洗腦 韓粉為韓國瑜叫屈:誰認真做都沒有用

韓國瑜昨天晚間突然發布一段感性影片「高雄 有你們真好」,介紹市府團隊每位局處首長,說明他們的工作內容和優點。韓國瑜還提到,過去一年半,市民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市府團隊的努力,希望團隊可以繼續為市民打拚。對於今天的罷韓,他說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影片最後,韓國瑜還說:「高雄有你們真好」。

今天早上8時許左右,韓國瑜步出左營租屋處時,面對媒體大批守候多時,他說,這次直轄市長罷免案是史上第一次,偉大的高雄市民會做出決定,如果覺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執政團隊不錯,請市民繼續支持,但如果比過去20年執政還要差,「我們會尊重市民決定」。

韓國瑜強調,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每個選民握有神聖的選票,「我們團隊完全尊重市民決定」,該做工作的一刻都不會放鬆。他也透露,今天將前往旗山美濃視察木瓜受損,還有香蕉外銷的情況。


韓國瑜表示,尊重市民決定。(圖/民視新聞)


韓國瑜抵達美濃木瓜園時,農業局長吳芳銘也陪同在側,吳芳銘一路上特別向韓國瑜報告「木瓜災損遲發性問題」,韓國瑜過程中也聆聽木瓜農的心聲,農民就抱怨這次大雨,讓不少木瓜樹死了6、7成,而韓國瑜也向農民朋友不斷表達「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免投票頻傳「監人事件」 黃捷爆料有民眾在「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