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投票日到美濃視察 韓國瑜:尊重高雄市民選舉權利

今天是罷免投票日,當事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就驅車出門,到旗山美濃視察豪大雨的農損災情。韓市長說昨天睡得還好,會坦然接受民眾的選擇,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一個上午馬不停蹄跑了四個點。

更多新聞: 韓國瑜罷免確定黯然下台 高市府團隊:感到惋惜

上午八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步出家門,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包圍,他透露「昨天晚上睡得還好,我想今天是幾十年來院轄市市長第一次的罷免案,偉大的高雄市市民會做出他們的決定,如果覺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團隊執政的不錯,請市民給我們繼續支持,如果覺得韓國瑜這一年半的執政團隊,比過去二十年執政團隊還要差,那我們尊重市民的選舉權利」。

罷免投票這一天,韓市長選擇繼續拚市政,驅車來到美濃視察木瓜因前一陣子豪大雨,而出現的農損災情。

韓市長面色凝重,指示農業局和區長儘速統計災損,全力協助補助作業,隨即轉往旗山糖廠社區,視察高雄農產直賣所,對農民把香蕉樹變成紙燈罩,感到很新奇,大讚創意很棒。

一個上午安排了四個農業行程,媒體跟車卻發現疑似繞路,難道是要甩開記者?因為前一天市府新聞局才說,為避免引發爭議,韓市長周六行程不公開,媒體只能跟車緊追,面對記者提問「都是農業行程為什麼不能公開?」韓國瑜僅回答「請新聞局通知你們了」。

市政行程到底算不算選舉活動,標準界限糢糊,市府一下不公開,一下公開,也讓大家摸不著頭緒。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慘遭高雄市民罷免 江啟臣:尊重投票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