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犯多起誘童案 中壢拐童男新竹落網

桃園中壢一名阿嬤帶3歲孫子逛賣場,去上廁所孫子就被陌生人帶走!家長心急如焚協尋,警方當日下午在12公里外的公園找到男童,結束這場驚魂記,男童說自己被胖叔叔帶走,對方還觸摸他下體。隔一天,警方在新竹的湯姆熊遊樂場逮到這名陳姓嫌犯,更進一步發現,他早在15年前,就犯下多起誘拐男童案。

更多新聞: 戀童癖嫌以遊戲點數利誘拍不雅影片 初估數十名童受害

小男童跟著體型壯碩的男子,一前一後走出賣場,才3歲的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陷入危險。

沒多久後,家人馬上在臉書上尋人,原來這名陌生叔叔16日下午1點多,在中壢賣場,趁男童阿嬤上廁所,把男童拐走,家屬報案後,警方下午4點多,在12公里外的大溪找到男童。

公園管理員表示,「這邊有小朋友好像走失我就想說出來看,一看他就站在那邊小朋友也沒有哭,我們有問他,他說一個光頭爸爸帶他來。」

警方火速尋線追查,17日晚間8點,在新竹竹東區一間湯姆熊遊樂場,找到正在閒晃的陳姓嫌犯,遊樂場小朋友多,他疑似在物色下一個犯案對象。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表示,「晚上8時許循線至新竹市,東區林森路查獲該名犯嫌到案,經初步偵訊該嫌已坦承犯下該案,全案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逮人,將他雙手上銬,這名身材微胖、頭髮微禿的男子低頭不語,41歲的陳姓嫌犯有妨害性自主、強制猥褻前科,平常在桃園大溪工地打零工,男童指稱,曾被這名胖叔叔觸摸下體,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15年前,陳姓男子就在桃園賣場帶走4歲男童。

當時陳姓男子落網後,下跪和受害男童父母道歉,還坦承自己涉犯多起誘拐男童案。15年後,陳姓男子本性難改,再度犯案,警方要深入釐清拐童原因,也呼籲家長提高警覺,別讓小朋友落單,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進展!英女童失蹤13年 德國性侵犯涉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