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提高警覺!中壢「拐童男」15年前也在賣場犯案

桃園中壢一名阿嬤帶3歲孫子逛賣場,去上廁所孫子就被陌生人帶走。警方當日下午在12公里外的公園找到男童,結束這場驚魂記,男童說自己被胖叔叔帶走,對方還觸摸他下體。隔一天,警方在新竹的湯姆熊遊樂場逮到這名陳姓嫌犯,進一步發現,他早在15年前就犯下多起誘拐男童案,且手法與這次如出一轍。

更多新聞: 終於找到了!高雄少女失聯多日遭囚 警三訪「保全李宗瑞」家中發現密室

陳姓擄童嫌犯遭移送,走出警局看見鏡頭,一秒把口罩變眼罩,低著頭,羞於見人。

犯下桃園中壢賣場擄童案,趁著3歲男童的阿嬤上廁所,誆騙要帶男童去找阿嬤把他帶走,家屬心急如焚,事後在大溪的公園找到小孩,警方隔天在新竹湯姆熊遊樂場逮人,陳姓嫌犯疑似在小朋友多的地方物色下個被害對象。而他的特徵讓方越看越覺得眼熟。

警局裡下跪,對著被害男童父母親道歉求原諒,而這已經是15年前的新聞畫面。原來陳姓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了,2005年10月,他先在賣場誘拐男童,再抱著被害男童騎單車離開,警方調查,受害者至少超過10人。現年41歲的陳姓嫌犯有妨害性自主、猥褻前科,15年前犯案如今故技重施,犯案手法如出一轍,在桃園同一間大賣場,專挑男童落單大人不注意時下手,拐4歲男童,這回則是拐3歲男童,拐走後都對他們觸摸下體得逞。

陳姓男子本性難改再度犯案,警方要深入釐清拐童原因,也呼籲家長提高警覺,別讓小朋友落單,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戀童癖嫌以遊戲點數利誘拍不雅影片 初估數十名童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