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了!高雄少女失聯多日遭囚  警三訪「保全李宗瑞」家中發現密室

失聯長達4天的高雄14歲少女,警方於在1日上午,在新竹竹東羅姓主嫌母親購買的透天厝中,四樓密室夾層找到這名少女,以及涉嫌誘少女的31歲羅姓主嫌,警方調查,少女這四天都被羅姓主嫌軟禁在裡面,甚至恐嚇她不得求救,但幸好今天早上警方找上門時,少女機警發出聲響,才順利脫困。

更多新聞: 羅嫌曾說服14歲少女吃下它! 第四級毒品「阿普唑他」嗑了會斷片

1日一大早,警方破門而入,就看到14歲的楊姓少女冷靜坐在只有兩坪大的四樓樓頂密室,多虧她機警求救,才終於結束長達四天的監禁。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表示,「警方在拍打的時候,她本來有想去做求救,但是嫌犯有跟她恐嚇,第三次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她可能害怕有去碰到一些東西,所以稍微有聲響,所以我們同仁認為可能上面有夾層。」

仔細看看裡面,有衛浴,有食物,甚至嫌犯還特地買了少女最愛的鯊魚玩偶,四天都關在兩坪大房間的少女,是在網路上認識羅姓主嫌,特地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以為是要來打工賺錢,沒想到卻遭嫌犯恐嚇軟禁,連兩次警方都已經就在門口,卻遭到嫌犯恐嚇,因而錯過脫逃的機會,直到第三次才順利脫困。

高市警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表示,「見面以後就給她套上一個黑色項圈,嫌犯跟她謊稱說這個會電人,如果她亂跑或是怎樣,就讓她心生畏懼,就不敢再離開。」

著急的少女媽媽,趕到高鐵站,接女兒回家,少女跟家人終於都鬆了一口氣,少女的家人就說,少女因為喜歡完手機遊戲,因而結識羅姓主嫌,少女因而起心動念想到新竹找嫌犯,當天還約了朋友在新竹高鐵站見面,沒想到就被另一名盧姓嫌犯給載走,少女朋友在新竹高鐵站苦等6個小時等不到人,連忙聯絡少女家人,事情才因此曝了光。

少女父親說到,「女兒朋友有看到車牌,但是因為上車馬上走了,所以她英文沒記住,然後剛好有記到號碼,那時候只記到數字,在那邊等了很久了,因為少女一直沒回來,而感到害怕。」

三名嫌犯從新竹被帶回高雄偵訊,面對媒體是不發一語,如今警方也要深入調查,除了涉嫌誘拐囚禁少女外,是否還涉及其他不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密室囚禁只喝水」少女裝乖配合警第三次搜索「製造聲響」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