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變忌日!5童三地門戲水 10歲男童為救表妹溺斃

屏東三地門橋下今(17)日驚傳溺水意外,現場有5名小朋友溺水,其中一名男童被救起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另外4名5至9歲的女童有輕微嗆水情況,還好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而令人心疼的是,家人原本是要為男童慶生才去海邊戲水!

更多新聞: 炎夏戲水要注意!拉筋、試探水深防意外

救護人員在溪邊搶救落水男童,將人固定在擔架後立刻送上救護車。拍下搶救過程的民眾直呼被嚇到了,因為第一時間發現時是有五個孩童溺水。

目擊民眾說,「當成他兒子(外甥)在跟他玩,笑場(那種感覺),結果發現時間太久了,開始在緊張笑不出來,那邊最深的地方到我胸口,孩子沒那麼高,那個(被救的)小孩這麼高而已,被救起時哭得很厲害,嚇到啦嚇到。」

被救起生命跡象穩定的4名女童分別5到9歲,連鞋子都沒穿就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救治,但另外有一名10歲男童,從水中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更令人不捨的是,家人是為了替男童慶祝生日,才帶著男童妹妹和表妹到三地門戲水慶生,沒想到卻發意外。

男童姨丈說,「本來在淺水區玩,因為小女兒可能就是也要往後走,他一走不小心踩深水區,就整個沉下去我有看到,我第一時間要去救她的時候,那個男孩子也是要去救她,結果踩不到地整個就下沉了,我回頭要看男(童)的時候,男(童)的就已經沉下去了,就已經找不到人。」

無法接受這突來的意外,男童姨丈在醫院外痛哭,男童父親趕到也難以置信,原本開心的慶生之旅,成因為溺水而變了調!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心情不好下水游泳...人卻消失尋獲已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