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駭客入侵外流變造文件  總統府:非公務文書也非列管機密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8)日指出,遭駭文件都非公務文件也非列管機密。(圖/民視新聞)

驚傳總統府電腦遭駭客入侵並散發諸多府內文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此些文件為變造,呼籲切莫任意散播,以免成為錯假訊息通路,目前已交相關單位偵查,這些遭駭文件都非公務文件也非列管機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洩密專案報告藍委轟府院缺席 鄭運鵬:沒搞清楚狀況

就在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前,驚傳總統府電腦遭駭客入侵並散發諸多府內文件,總統府強調這些文件皆為變造,已交相關單位偵查。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8)日指出,目前這些訊息已遭google提示為不實與駭客危險郵件,他也提醒民眾不要傳播此類消息,以免成為錯假訊息通路。

黃重諺說,這些遭駭文件都非公務文件也非列管機密,但由於已進入偵查階段,將不會對經過變造的訊息多做評論。

(民視新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緊咬「打賴文件」林俊憲批:轉移罷韓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