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吃便當!台中市府攜手30家業者 推超值餐盒「買千送百」

來台中吃便當!台中市政府和30家餐廳、飯店業者合作,推出便當餐盒,搭配「買千送百」的活動,買滿一千元,就送一張1百元抵用券,下回訂便當時可以折抵;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她要帶頭吃,在6月底之前,要吃完這30家餐廳的便當。

更多新聞: 中市號召餐廳推「來呷便當」 滿千贈百拚經濟

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大家,來台中「吃便當」。真是令人食指大動!有的不到1百元,就買得到,充滿奢華感。

港式蜜汁叉燒,還有戰斧豬排飯。另外五更腸旺份量超大,椒麻口水雞,超下飯,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喜歡吃牛排的也有牛排餐盒,安格斯牛肉、沙朗牛排價格落在200到300多元之間。商務人士也可以考慮「極品便當」,一個要價800元,嫩煎肋眼牛排、焗烤小龍蝦雙拼。

台中市府和30家飯店、餐廳合作,推出精緻超值便當,提供民眾外帶享用。盧秀燕說:「市民朋友反而利用這段時間,可以吃到各色各樣,由飯店高檔餐廳的大主廚,親自幫大家料理的便當,後疫情時代拚經濟,我們也是便當大車拚。」

市府還推出「滿千贈百」的活動,買滿1千元,可得100元消費抵用券,下回使用,要滾動式的,帶動一波又一波「來呷便當」的風潮。

(民視新聞/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屏東祖厝同慶就職!姪子蔡義豐準備200份湯圓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