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屏東祖厝同慶就職!姪子蔡義豐準備200份湯圓分享

蔡英文總統在屏東楓港的祖厝,為了慶祝今天520就職,總統的姪子蔡義豐準備了200份湯圓分享鄉親,希望吃湯圓讓台灣以及蔡總統,都能事事圓滿,另外還有蔬食業者特別製作了2020個素食便當,向全台發送,慶祝總統就職。

更多新聞: 美國務院批准售台重型魚雷 吳釗燮:美方支持我潛艦國造計畫

520這一天,一大早在總統蔡英文楓港祖厝就湧入大批民眾,還有大小朋友共同唱起楓港民謠,讚揚總統帶領台灣有個好將來。而蔡英文的親友也特別準備了200份的湯圓與鄉親分享,希望讓台灣、讓總統都能事事圓滿。

台灣第一任女總統順利連任,大家也都希望,蔡英文在帶領台灣走向富強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要多照顧自己。

另外在嘉義,也有素食業者特別製作了2020版的總統便當,配菜有三芝的筊白筍、官田的菱角以及楓港的洋蔥,當然主菜也是精心設計。

第15任正副總統就職,全台各地都有相關慶祝活動,而不論是吃湯圓還是蔬食便當,都是要許台灣有個更美好的未來。

(民視新聞/洪明生、鄭榮文 屏東─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隨時都能吃到!台鐵便當進駐超商 8款產品包辦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