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周末化身最佳導遊!記者會將移師墾丁逛大街

落實防疫新生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將率團走訪墾丁大街,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就能回歸正常生活,讓墾丁攤商很高興,希望人氣王走到哪就能旺到哪。不僅逛街,每天的例行記者會也首度移師南部,預計兩天一夜要把行程跑完,說陳時中是鋼鐵部長當之無愧。

更多新聞: 指揮中心記者會周末移師墾丁 飯店推出最高規格協辦

防疫五月天成員一字排開,脫下口罩享用美食,卻是透過餐桌隔板隔開彼此,大吃台灣滷肉飯。指揮官陳時中示範,怎樣落實防疫新生活,現在還準備南下到墾丁,示範防疫逛夜市。

目前暫定行程,周六下午開完記者會後搭高鐵南下,晚上逛墾丁大街;週日白天待確認,下午依舊召開記者會,晚上再衝回台北,馬不停蹄不愧是鋼鐵部長。但依陳時中的超高人氣,不怕去逛夜市反而聚集更多人潮嗎?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本來也是希望說,那民眾就正常生活,但是要做好個人保護的措施。」

只是攤商聽聞消息為之振奮,畢竟春假之後,遊客怕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都不敢去墾丁,希望人氣王阿中部長能一掃陰霾,帶回人氣也帶回觀光財。

(民視新聞/陳盈竹、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時中明示範「防疫新生活」 自曝愛吃這三樣台灣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