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爆糾紛!車主毆打收費員還嗆「臭女人」

停車本來就應該遵照使用者付費原則,但在新竹居然有駕駛,和一名女收費員當面起爭執,還言語罷凌,飆罵執勤的收費員是臭女人,還對收費員拳打腳踢,直到路人勸阻才停止施爆,囂張態度令人不齒。

更多新聞: 不滿修車費太貴 卡車司機酒後痛毆修車技師

穿背心的停車收費員,執行勤務,對著藍色小轎車拍照,沒想到下一秒,條紋衣男子手插腰走過來,先是用力踹她,還出手往女性收費員胸口,狠狠一推,直到路人喝止,這名男子才悻悻然離去!整段過程監視器,完整記錄。

這是5月6日,發生在新竹湖口鄉的停車糾紛,收費員委屈上臉書po文,整件事的開端,其實只是收費員好心問車主,是要開走還是繼續停,誰知道男子把車開走後,還繞回來火大嗆聲,停車管理員了不起嗎?還接著怒罵不雅字眼。

車主盛氣凌人,毆打女收費員,讓目擊民眾直呼態度惡劣,收費員遇到刁民,也是驚魂未定。

再看一次女收費員,對著轎車拍照存證,居然換來車主拳打腳踢,為了不姑息暴力,收費員已經報案提出傷害告訴,公所也心疼呼籲,停車請遵守使用者付費原則,給予執勤的收費員應有的尊重。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因爭風吃醋林口開槍 警方南下追到屏東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