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修車費太貴 卡車司機酒後痛毆修車技師

台南學甲一名謝姓卡車司機,疑似不滿哥哥開的修車廠,王姓修車師傅修車金額算的太高,趁著酒意到對方工作地點鬧事,雙方大打出手,最後互控傷害!其實雙方是遠房叔侄關係,而謝姓卡車司機打人時還嗆說是學甲分局的顧問,警方澄清不是公家聘的,是警友民間團體私下聘請。

更多新聞: 八里凶殺!越南移工酒後口角 追殺砍死同鄉

兩名男子在地上扭打翻滾,謝姓卡車司機爬起來後,雙手朝對方頭部猛捶了好幾下,被打的王姓修車師傅跪在地上沒有反抗,修車廠老闆見狀出手相救。

謝姓男子還趁機出腳踹人,被修車廠老闆推開,他仍舊氣pupu,也不管惡行惡狀全都被錄下來。

修車廠上演全武行,導火線就在於修車費用談不攏,但其實這間開在台南學甲區中正路上的修車廠,是謝姓卡車司機哥哥開的,影片中出面勸架的修車廠老闆,就是謝姓男子的哥哥,開卡車的謝姓男子平常車子有問題,就開來哥哥的修理廠修車,而被打的王姓修車師傅其實也是謝姓兄弟的遠房親戚,11日晚上,謝姓卡車司機趁著酒意開車來找碴,雙方爆發衝突,夾在中間的謝老闆也很尷尬。

而謝姓卡車司機在打人時還嗆說自己是學甲警局的顧問,仗勢欺人的態度也讓警方趕緊做出澄清。

兩人最後雙雙掛彩,到醫院驗傷,遠房叔侄翻臉,互告傷害。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牛肉麵滷味沒標價?消保官前往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