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指揮中心「小窩」曝光! 蔡英文: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
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的「小窩」。(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明天展開,她在第一任期的最後一天再次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向防疫夥伴們說聲謝謝,指揮官陳時中的「小窩」也因而曝光。蔡英文表示,她看到阿中部長的「小窩」,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也請同仁們都要適當休息,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以辦公室為家擺設摺疊床 陳時中笑回:現在是公事包在睡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第一個總統任期的最後一天,她還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再次來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代表國家當面向防疫夥伴們說聲謝謝,更要邀請大家,能有代表出席明天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讓防疫英雄給國家帶來祝福。

蔡英文說,這幾個月來,指揮中心的防疫夥伴們不眠不休,尤其是阿中部長,就算有睡,也睡得很少,或是直接在指揮中心小睡。她也提到,今天看到阿中部長的「小窩」,真的很佩服、也很感動,也請同仁們都要適當休息,保重身體。在蔡英文貼出的照片中,陳時中辦公桌後方擺著一張小床,一旁還有Q版的「阿中部長」手繪卡片。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在台灣趨緩,蔡英文表示,連續12天的「加零」不是偶然,但很遺憾的,WHO秘書處在壓力下,依然拒絕邀請我國出席世界衛生大會,她要表達嚴正的抗議,「台灣的防疫表現如何,國際社會自有公評」。
蔡英文在文末強調,我們不會因為被打壓,就放棄參與國際事務,我們會繼續努力,讓世界都看到台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英伴手禮「英雄麵」520正式上架!內藏10款台南好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