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做公益!出借個人社群媒體宣導正確防疫

美國武漢肺炎確診人數突破150萬人、逾9萬人死亡。為了加強民眾防疫觀念,好萊塢大咖明星發起一項「傳遞麥克風」(passthemic)的公益活動,把自己的IG、推特、臉書粉專出借給第一線防疫人員,透過社群網站宣導正確的防疫訊息。

更多新聞: 「蜘蛛人」復工前先解任務!喉嚨篩檢狂咳還飆髒字

這項活動由巨星茱莉亞羅勃茲、休傑克曼等A咖明星發起,暫別個人粉專,讓防疫前線的人員透過他們的粉專,向粉絲分享防疫經驗。

這些A咖巨星,每個人追蹤者都是以數千萬人計,可以更快速在短時間內將訊息散播到全世界,包括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慾望城市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等人都共襄盛舉。

休傑克曼

21日將由茱莉亞羅勃茲,率先線上專訪美國陳時中「佛奇」。不過這些大咖明星也是武肺受害者,不少人因拍片停擺、公開活動取消,荷包大失血。茱莉亞羅勃茲被爆出,先後賣掉馬里布,紐約等地的房產,即將和老公遷居舊金山,過簡樸的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被封「國防部最強發言人」羅紹和退休後投身公益助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