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月薪10萬!火鍋品牌徵才「邊吃火鍋邊面試」

疫情重挫國內餐飲業,裁員、無薪假頻傳,不過有火鍋品牌逆勢操作趁機大舉徵才,除了祭出月薪10萬高薪,還獨創「邊吃火鍋邊面試」,希望應徵者能對品牌、餐點有更直接的了解。

更多新聞: 「火鍋界LV」橘色涮涮屋推小外燴!食材、鍋具、卡式爐送到家

濃郁蒜頭雞湯底搭配牛五花,大口吃下超滿足,但仔細看每個人西裝筆挺,原來這不是聚餐,而是徵才面試。吃飽準備進入面試第一關,先聊聊餐點評價,接著再切入正題,讓原先硬梆梆的面試場合多了一分輕鬆感。

即使疫情重挫餐飲業,但火鍋品牌逆勢徵才,開出最高月薪10萬元要徵門店主管和儲備幹部,但這史無前例的面試方式引發熱烈討論。

火鍋集團公關經理徐家瑜說,「第一個,我們是希望讓面試的人了解我們企業文化跟集團願景之外,也能夠熟悉產品,因應我們接下來3個月要展5家店,包括雲嘉彰、北部的汐止林口這些地區。」

眼看這回疫情餐飲業受創嚴重,業者急轉彎用另類方式徵才,不僅要新進員工了解產品,更希望讓失業的人飽餐一頓,繼續拚。

(民視新聞/徐紹芸、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多家傳產年薪超越科技業!財經專家教你求職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