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界LV」橘色涮涮屋推小外燴!食材、鍋具、卡式爐送到家

疫情重創餐飲業,就連頂級火鍋「橘色涮涮屋」也來搶宅經濟,有別於一般外送,連鍋子、卡式爐都能外送到家,甚至還幫忙收拾,才剛推出一個月就有7、8組客人預訂嘗鮮。

更多新聞: 火鍋店主打水果?業者推芒果、玉荷包吃到飽

鍋滿滿一桌的火鍋,牛肉放進導熱快的紅銅涮3-5秒就能起鍋,松阪和牛保持粉嫩,甘甜肉汁湧上舌尖,就連大沙公一整隻下去煮,蟹殼更包裹滿滿蛤蠣一起下鍋,濃郁蟹膏融合蛤蠣鮮味,有「火鍋界LV」之稱的「橘色涮涮屋」現在也能外燴到家。

柴魚、昆布高湯加入大量蔬菜,煮出自然甜味,先燙肉再煮海鮮。吃完火鍋還能煮雜炊,先把米粒煮開,倒入香醇蟹膏、雞蛋越煮越濃郁,還要撒上蔥花、海苔就能起鍋。

受到疫情影響,這家餐廳業績比去年同期少了一成,客人不上門,業者靈機一動,把牛肉、豬肉、火鍋料通通打包,就連鍋子、卡式爐也能裝進袋子裡,小外燴送到家。飄香20年的頂級火鍋,第二代正式接棒,看準宅經濟發燒也搶搭順風車,希望開拓更多客源。

(民視新聞/林嘉玫、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高月薪10萬!火鍋品牌徵才「邊吃火鍋邊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