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祝賀台灣總統新任期 美國在台協會每日發布一影片!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圖/擷取自AIT影片)

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貼文表示,因為疫情緣故,本屆台灣總統就職典禮美國派出一個「虛擬代表團」參加,在接下來的每一天AIT都會分享此一代表團成員對台灣的祝賀影片,恭賀總統蔡英文展開第二任期,同時也恭喜台灣選民見證一場成功的民主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衝擊血庫酈英傑挽袖捐血! AIT捐88袋:很高興能回報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21)日下午臉書貼文恭賀總統蔡英文展開第二任期,同時也恭喜台灣選民見證一場成功的民主選舉。

AIT也提到,由於疫情緣故,這一次的台灣總統就職典禮美國派了一個「虛擬代表團」參加,針對此一虛擬代表團的祝賀影片,AIT宣布,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將在臉書上分享。

今天AIT分享的祝賀影片是來自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的祝賀,片中他除提及台灣在民主法治上的表率,以及台美間的深厚友誼。也強調在這一波疫情中,全世界都欠台灣一份情,台灣不但及早警示,且樹立透明化治理模範,美國會繼續努力讓台灣的聲音被國際聽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在台協會哀悼黑鷹失事 可隨時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