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衝擊血庫酈英傑挽袖捐血! AIT捐88袋:很高興能回報台灣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捐血。(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受到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衝擊,各縣市的捐血活動紛紛取消,血庫存量拉警報。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公布處長酈英傑的人14日捐血的照片,希望能夠在防疫情期間藉此回饋社會。

更多新聞: 陳柏惟牽線AIT 全美台灣同鄉會捐防疫物資給美國

AIT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AIT社群非常感謝台灣模式及台灣人民在疫情期間的貢獻和幫助,為了表達我們的心意,我們舉行了AIT捐血日,挽袖捐血回饋台灣社會。

AIT社群13日捐血回報台灣。(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AIT也在文章中貼出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捐血的照片,他量完血壓後在台北捐血中心的「同濟二號」捐血車捐血。AIT表示,世界各地的血庫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短缺,AIT社群成員昨天踴躍排隊捐血,總共捐了88袋血,「很高興能回報台灣,謝謝台灣!」

酈英傑量血壓。(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 AIT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祝賀台灣總統新任期 美國在台協會每日發布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