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牽線AIT 全美台灣同鄉會捐防疫物資給美國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全美台灣同鄉會向台灣廠商購買1000件防護衣、1000件隔離衣、防護面罩、護目鏡等,捐贈給美國第一線醫護人員,今(27)日透過視訊,邀請美國在台協會代表受贈。

更多新聞: 侯友宜率生技廠會晤AIT 推薦MIT物資設備

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鄭紹方,透過視訊和台灣連線,宣告捐贈防疫醫療物資給美國。

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鄭紹方表示,「向台灣買防護衣送給美國醫護人員,到目前為止 我們已經送出上千件給美國的醫院。」

全美台灣同鄉會向台灣廠商購買1000件防護衣、1000件隔離衣、防護面罩、護目鏡等,捐贈給美國第一線醫護人員,立委陳柏惟號召響應,美國在台協會也派代表致謝。

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組長安恬指出,「在這次疫情中充分向美國彰顯了台灣人的特質,真誠的愛與關懷其他人,也延伸美國與台灣正確的友誼。」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在台美合作的部分,繼續加強力道,希望這段時間過去之後,台灣能夠繼續往國際舞台邁進。」

全美台灣同鄉會捐贈防疫物資,民間的力量,讓TAIWAN CAN HELP,繼續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何文堯、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批馬政府對中資開大門!陳柏惟提加速防堵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