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升超大豪雨警戒 山川琉璃吊橋等景點關閉

屏東縣今(22)日宣布霧台鄉因持續下雨,聯外道路台24線易崩坍,下午停止上班上課。大雨從昨天下不停,截至今日上午9時許,累積雨量居全國之冠,縣政府上午宣布,吊橋、風景區、溫泉公園、屏東公園今日停止營運1天,部份低漥地區,再度出現淹水情況,像是大仁科大前面又淹水了!

更多新聞: 宛如颱風!枋寮強風吹翻餐桌椅 飛起撞碎落地窗

車輛開過去,馬上濺起一人高水花,屏東大仁科大前大仁東街又淹水了。科大前的巷弄成了小瀑布,送貨員機車開過去,不到一半發現事態不對,趕緊下車,用牽的「倒退嚕」。

真的好無奈,警示三角錐因為大雨倒一片、路上殘枝落葉堵住排水孔,導致水淹到小腿肚加上大雨。

屏東警戒升級超大豪雨,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22日,截至上午9時30分,屏東縣累積雨量全國之冠。

縣政府宣布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停止營運1天。東港因為容易淹水,部分船隻也趕緊駛離。輪船隨海浪載浮載沉,但因為還不到警戒等級,東港到小琉球,輪船正常營運。

雖然大風大雨,但民眾不減興致,照搭不誤,這一趟可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乘風破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鋒面襲台!雲林下暴雨 農民憂淹水整夜守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