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百坪工廠遭深夜大火付之一炬!險殃及鄰居超跑、重機倉庫

新北市泰山一間餐廳用品工廠,今(24)日凌晨1點多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到場灌救,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迅速燃燒,還差點蔓延到一旁大型重機專賣店的倉庫。裏頭除了大量重機,還停放了名貴法拉利、賓利、保時捷等名貴超跑。火勢大約在兩小時內獲得控制,所幸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樹林資源回收場大火竄天際 延燒三工廠

消防車警鈴震天作響,濃煙直衝雲霄,熊熊火光映照在夜空,讓人怵目驚心,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到場灌救。

鐵皮工廠被燒到屋頂坍塌,工廠內還堆放大量易燃物,增加搶救困難。消防隊員敲落因高溫而脆化的鐵皮,加快排煙,並增加灌救面積,與時間賽跑,控制火勢。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表示:「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的時候,火勢相當猛烈,我們立即布署了10條水線,所幸火勢控制,人員都已經逃出,總共燃燒面積大約300平方公尺,旁邊出了3條水線,所幸都防護住,旁邊倉庫只有煙燻,沒有造成任何財損問題。」

24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泰山一間餐廳用品工廠發生火警,近百坪的廠房付之一炬。大火還差點蔓延到隔壁的重機專賣店倉庫。裡頭除了有大量名貴重機,更停放了像是賓利、保時捷以及法拉利等千萬跑車,一台挨著一台,如果火勢不幸延燒,損失恐怕突破上億元。

這場大火在2個小時內獲得控制,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業者大嘆,近來因為武漢肺炎業績慘澹,加上這場大火,無疑雪上加霜。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舊金山漁人碼頭發生嚴重大火!所幸無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