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院嬰兒室火警!疑因延長線走火

台北市馬偕紀念醫院今(24)日下午發生火警,地點就在五樓嬰兒室,這可不得了,旁邊都是新生兒和產婦,院方立即啟動自衛消防編組,發現起火點在一旁衛教室,第一時間馬上撲滅,一共疏散13位新生兒、5位產婦,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延長線走火,但確切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更多新聞: 台中老虎城餐廳起火濃煙密布 疏散近萬人

一張一張病床,就直接擺在馬偕醫院大門口,家屬看起來有點錯愕,還好人全都已經跑出來,一大群病患,身體已經夠不舒服了,沒想到,醫院裡面發生火警,大家還得拔腿往外衝。

24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台北市馬偕醫院福音樓發生火警,地點就在5樓嬰兒室,這可不得了,讓家長們好緊張,最後一共疏散13位新生兒、5位產婦,3樓54床病患、1樓7床病患。

五樓外,還看得到排煙管直接掛在牆上。還原火警經過,起火點就在嬰兒室裡的衛教室,大約三坪大,距離新生兒不遠,疑似因為延長線起火,燃燒面積大約一坪,第一時間,院方啓動自衛消防編組,自行將火撲滅,還好有玻璃隔板,所有新生兒都沒受到影響。

馬偕醫院等待消防人員火調完成,嬰兒室就可以恢復使用,幸好這一場火警意外,沒有人受傷,或許襁褓中的嬰兒沒感覺,但媽媽們可是歷經了一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張晏碩、李志銳、陳威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舊建國市場暗夜大火 26攤位付之一炬攤商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