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虎城餐廳起火濃煙密布 疏散近萬人

台中老虎城百貨商場13日晚間傳出火警意外,一間位在賣場三樓牛排餐廳,員工處理炭烤火苗沒有處理好,不慎引燃火苗瞬間濃煙密布,工作人員緊急按下警報器疏散整個賣場近萬名客人,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老舊冷氣機吹不涼!壓縮機竟然起火

大批民眾被疏散到老虎城賣場前的廣場,因為三樓的牛排餐廳傳出火警,百貨賣場警報器鈴聲大作

工作人員說,「當下看到煙馬上做疏散了。」

發生火警的餐廳在賣場的三樓,消防局火調人員入內了解情況,在門口還有好幾瓶滅火器,已經打開來使用,晚間接近七點賣場的牛排餐廳傳出火警,賣場立刻疏散假日逛街人潮。

百貨公關童小姐說,「今天適逢假日剛我們有檔期活動,今天人潮算滿多的,前前後後含影城部分,大概有上萬人的人潮。」逛街人潮加上影城有近萬人,而火警到底怎麼發生。黎明分隊分隊長鄭培齡說,「在烤雞肉時,引燃排油煙機,油煙管冒火燃燒。」

疫情趨緩解封後人潮湧入百貨賣場,突如其來的火警還好沒人受傷,百貨賣場也提早打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山餐廳用品工廠火警!隔壁名車倉庫險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