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舊建國市場暗夜大火 26攤位付之一炬攤商痛哭

台中市東區的舊建國市場,昨天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攤位大多是鐵皮加蓋,裡頭又堆滿瓦斯和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市場裡26個攤位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灌救,在隔天凌晨1左右控制住火勢,幸好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苗栗苑裡靈修會大火 5人逃出無傷亡

巨大火舌不斷竄出,鐵皮屋陷入火海,市場裡濃煙密布,甚至不時傳來爆炸聲,讓人怵目驚心。好幾名攤商接獲消息趕緊跑來,看到攤位付之一炬,不禁掩面痛哭。

這起火警發生在台中市東區舊建國市場,周日晚間11點多,靠近新民街的攤位及倉庫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很快就將整個市場吞沒。警消獲報後出動27輛消防車,92名消防人員,經過2個小時的灌救,在隔天凌晨1點左右控制住火勢。

所幸這起火警,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但市場內的26個攤位以及2輛貨車全被燒毀,火勢甚至還延燒了,周遭大約10戶的建築物,損失慘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新民街市場26間攤位燒毀 攤商痛哭:全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