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樓火災急疏散2千人  屋主返家路邊癱軟痛哭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棟14層樓的住宅大樓,昨天深夜10點多發生火災。火舌從4樓陽台竄出,熊熊火光在黑夜中看起來相當嚇人,現場還發出巨大聲響,不斷有物品燒融落下,消防局接到報案,火速疏散2300多名住戶,起火點4樓的屋主這時剛好返家,目睹住家被大火吞噬,整個人癱軟痛哭。

更多新聞: 情侶爭吵釀禍?公寓暗夜火警一男成焦屍

黑夜中遠眺,這一把火如同張牙舞爪惡魔,讓人害怕。走近一看,起火點位在4樓的陽台,熊熊火勢燒得猛烈,還不斷有物品被拋飛、噴下,變成碎片。

5月9日深液10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棟14樓的住宅大樓發生火警,住戶倉皇逃生,全都嚇壞了。這時起火點4樓的屋主正好返家,目睹自己的家著火了,當場崩潰。

50多歲的女屋主整個人癱軟倒地,需要人攙扶,忍不住難過情緒,當場哭得很傷心。台中市消防局派出55名人力滅火,火勢在半小時後,大約深夜11點撲滅,經過調查,4樓的客廳、浴室、房間都燒毀,幸好無人受傷,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黃信儒、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舊建國市場暗夜大火 26攤位付之一炬攤商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