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宅凌晨火警釀1死5傷 二女兒命喪火場

桃園發生民宅火警,釀成一死五傷的悲劇!凌晨4點多,市區一棟透天厝突然冒出濃煙烈火,消防隊獲報到場時,整棟樓已經陷入火海,經過灑水搶救,屋主的二女兒還是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也讓屋主一家人度過最沉痛的母親節。

更多新聞: 大安區民宅遭祝融 警消灑水灌救住戶送醫

火舌烈焰伴隨陣陣濃煙不斷從民宅竄出,短短幾分鐘,整棟房子就陷入火海,熊熊大火照亮整片夜空,讓人怵目驚心。

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朝屋內不停灌救,但這一棟透天厝的屋內和院子,都堆放了大量資源回收物,不僅阻擋逃生路線,也助長火勢蔓延,造成1死5傷的悲劇。

這一起火警意外,發生在桃園市中山路上的一棟透天厝,凌晨4點多警消接獲通報,共出動29輛救災車與76名人員,花了將近40分鐘才將火勢控制,但年約30歲的簡姓屋主二女兒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

一場惡火奪走了1條人命,也讓簡家人在母親節這天,烙下心中最沉痛傷痕。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惡火斷天倫!祖孫三代4人同命葬火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