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母親節 六旬婦採蚵嗆水溺斃

今天是母親節,愛要及時,彰化縣伸港鄉一名60歲婦人,昨天到海邊採蚵,上岸時疑似天氣太熱,人一時頭暈,踩空摔倒溺水,急救後還是沒能救回一命,婦人女兒前幾天才回家送媽媽紅包,沒想到卻在母親節前夕,接到噩耗。

更多新聞: 悲!8旬翁採蚵墜海 海巡「協調蚵車救援」 緊急搶救仍不治

岸巡隊人員在岸邊替溺水婦人緊急實施CPR,等待救護人員前來接手。機器不斷按壓,婦人絲毫沒反應,讓一旁親友看得好心急。

伸港消防分隊隊員李明鎰表示,「有聽患者丈夫說,因為患者在搬運東西過程中,可能腳有點支撐不住,跌倒趴臥海域裡面,可能當下就沒有生命徵象。」

婦人送醫後,沒能救回一命,母親節前夕噩耗傳來,女兒無法接受,情緒幾乎崩潰,她說:「我前幾天才看到她,我就放紅包放到她習慣放抽屜的地方。」

9日下午,60歲的薛姓婦人到伸港鄉海邊採蚵,不幸落海溺斃。

根據了解,婦人採蚵上岸時疑似踩空,失去重心,跌倒嗆水,釀成悲劇,成了家屬最悲慟的母親節。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心情不好下水游泳...人卻消失尋獲已溺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