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大樓失火!起火點屋內堆滿雜物垃圾

嘉義市忠義街一棟公寓大樓6樓,昨晚(7日)發生火警,大樓的消防受信總機發出警報聲,40多名住戶第一時間迅速往下逃生。6樓起火的住家,客廳內的電風扇被燒毀,屋內堆滿雜物和垃圾,幾乎寸步難行。

更多新聞: 「3人一度困火場」 陸軍六軍團砲指部庫房大火

公寓大樓的6樓不斷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趕到之後,立即爬上6樓進行灌救,但沒想到門一打開,屋子裏堆滿了雜物和垃圾,還有喝完的飲料杯,以及被燒毀的電風扇,根本沒有可以走的地方,只能站在門口灑水。

陳姓男子一人獨居在嘉義市忠義街這棟公寓大樓,周四(7日)晚間10點多,他吃了安眠藥準備睡覺,沒想到客廳突然起火,一度試圖用滅火器滅火,仍然無法撲滅,只好趕緊逃出來。

而火警發生第一時間,住戶都聽到了巨大的警報聲響,連忙衝下樓逃生,41人全數平安。幸好這起火警燃燒面積也不大,只有約6平方公尺,沒有擴及到其他住戶。至於起火原因是否和被燒毀的電風扇有關,警消還要做進一步的調查。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樹林資源回收場大火竄天際 延燒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