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當垃圾場?男女騎車連丟好幾包被抓包

新竹市有一對男女,13日晚上騎著機車停在民富國小的圍牆外,竟然直接把家中的垃圾,往校園裡面丟,還一連丟了好幾包。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除了引起網友一片罵聲外,也逼得這對夫妻的家屬,連忙出面認錯。

更多新聞: 噁心!西螺大排成「垃圾飄飄河」雲林縣府加裝監視器揪兇

男子站在矮牆上,一旁女子從地上,把一包一包的家庭用垃圾遞給男子,只見男子右手接過垃圾後,順勢丟到校園內,一包、兩包、三包通通丟進校園內。之後兩人竟若無其事,騎上機車離開。當時路上車水馬龍,這對男女卻豪不遮掩,實在很誇張!

圖片位在富國小的圍牆外。

民眾對此事表示,「這樣丟的話,我是覺得蠻沒有公德心的,因為就是如果這樣丟的話,可能會造成一些別人的麻煩之類的。」

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造成網友一片撻伐外,更造成這對夫妻的家屬,急忙出面認錯,而學校警衛表示,垃圾在早上就已經不見了,可能是他們的晚輩有來把垃圾撿走。

這對男女的行為,除了沒有公德心之外,還觸犯《廢棄物清理法》,可依法開罰最高六千元的罰鍰。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抗議屏東高工強占民地 校長回應:依法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