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子站綠島郵局旁嚇人...真相曝光竟跟「垃圾」有關

鬼月還沒到,綠島郵局附近竟然鬧鬼了嗎?有民眾半夜經過郵局時,看到一個身穿白衣、披頭散髮的女子,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猛一看相當可怕,靠近一看才知道是假人。原來附近居民對於亂丟垃圾發出臭味不堪其擾,才出此下策,要嚇嚇亂丟垃圾的人。

更多新聞: 畢業典禮在海裡!綠島公館國小畢業生潛水領證書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微弱的燈光下,有一個人站在牆壁旁,身穿白衣、披頭散髮,看了讓人心裡發毛。

七月半明明就還沒到,怎麼就有好兄弟出沒,實在令人心驚驚。但這其實不是靈異事件,更不是鬧鬼。是有人故意來嚇亂丟垃圾的人。

綠島郵局旁就是清潔隊,晚上沒門禁,有不少民眾拿垃圾進去丟。但周末清潔隊員都休假,無法清理,垃圾囤積太久,加上日曬,飄出異味。

附近居民氣不過,拿了一個假人偶,穿上白衣、撐起鐵桿,放在牆邊想遏止亂垃圾的人。但因為太逼真,有人晚上經過被嚇得差點魂飛魄散。

雖然是為了環境整潔才會裝神弄鬼,但怕有反效果,目前清潔隊已經將人偶收走。亂丟鬼嚇人的警告,僅上映一天就落幕。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疑燒雜草不慎 綠島火燒山4公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