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浮動平台影響安全 台東往返綠島客輪下午停航
搭不到船的民眾表示,一行人原要搭船,但現在不知道下午該做些什麼了。(圖/民視新聞)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漁港近期進行港口工程,由於施工用浮動平台影響船隻進出港安全,再加上這兩天受到西南氣流影響,船公司表示,浮動平台影響航道,為了顧及乘客以及船隻安全,台東往返綠島的客輪下午決定停航。前往綠島的遊客可先行電洽船公司詢問。

更多新聞: 天氣炎熱赴離島玩水!綠島、蘭嶼遊客湧現

然而對於停航決定有民眾相當不開心,民眾表示一行人一大早就從台南啟程,沒想到到了現場才被告知下午船班取消,事前安排許久的行程都泡了湯,船公司卻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理應要將消息提早告知遊客。

民眾甚至暴怒表示,一行人原要搭船,但現在不知道下午該做些什麼了,「把我們當傻子啊!」同時也有民眾怒喊,「五六點就出門!」、「SOP都沒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衣女子站綠島郵局旁嚇人...真相曝光竟跟「垃圾」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