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西螺大排成「垃圾飄飄河」雲林縣府加裝監視器揪兇

雲林基督教醫院旁邊的「西螺大排」,被倒了滿滿的垃圾,臭味隨風飄散,嚴重影響醫院的衛生環境,民眾相當憤慨,懷疑是上游西螺果菜市場菜販,隨意傾倒垃圾造成,希望有關單位趕快加強清理。

更多新聞: 蟑螂老鼠逛大街、餐具亂丟樓梯間...台中林酒店遭爆「髒到令人絕望」

西螺大排水閘門的上游,整個河道飄滿一包包垃圾,夾雜腐爛的蔬菜水果和一顆顆西瓜、保麗龍盒,綿延好幾百公尺,臭氣沖天。

而大排的旁邊就是醫院,來看病的民眾都忍不住摀著鼻子。而醫院特別注重環境衛生,無奈旁邊卻如此髒亂,院方多次反應都沒有改善。

這些垃圾,懷疑是上游果菜市場不肖菜販亂倒,公所表示大排屬縣政府水利處管理,公所因為人手不足,無力清理,會要求果菜市場加強宣導。縣府則表示,會立即要求相關單位進行清理,並且在沿岸裝設監視器,加強稽查。

垃圾不僅帶來髒亂問題,一旦汛期來臨,還會阻礙排水、清理工作,實在刻不容緩。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期間海底驚見「口罩、塑膠手套」...法國祭千元罰款防亂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