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休旅車夾擊!8煞狂砸百萬名車再噴辣椒水

台北市發生一起砸車事件!昨(23)日晚上,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鬧區,兩輛休旅車夾擊一輛黑色百萬名車,接著從車上跳下八名惡煞,拿著棍棒對轎車猛砸,窗戶打破後,再用辣椒水狂噴車上的人,而被攻擊的這一方是當地「頭北厝幫」的大哥,惡煞們落網後宣稱是行車糾紛,內情不單純。

更多新聞: 男子向女子噴辣椒水劫走包包 犯案前還先偷機車

惡煞們當街持鋁棒下車,對著百萬黑頭車,開始一陣狂砸,這還沒完。仔細一看,黑色轎車停在馬路中間,車窗被砸破一個大洞,這時出現一名身穿白衣惡煞,拿辣椒水就對裡面狂噴,整條街瞬間煙霧瀰漫。

八名惡煞大聲叫囂,當街攔路砸車,短短三分鐘,囂張行徑嚇壞附近民眾。

事發在23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西門町街頭,黑色轎車四面車窗、後擋風玻璃都被砸到稀巴爛,鈑金凹陷,警方一查發現,被害人身分不單純,車上兩人是萬華在地「頭北厝幫」大哥,一個姓洪、一個姓黃,當天遭人埋伏追車,兩輛休旅車前後包夾,破壞車輛卻沒傷人,警告意味濃厚。

角頭大哥在自家地盤被襲擊,惡煞們自行投案後,辯稱是行車糾紛,警方怎麼可能相信,得揪出幕後主使者,就怕這場黑道恩怨沒落幕,又會掀起另一波復仇血拚。

(民視新聞/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假刑警噴辣椒水搶女 三重撞警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