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在墾丁穿的「花襯衫」爆紅 屏東觀光協會:研議量產上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及屏東縣長潘孟安(右1)昨晚身穿花襯衫,在墾丁示範樂活防疫新生活。(圖/民視新聞)

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不過台灣已經連續42天無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團到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要讓民眾知道國內已經可以安心旅遊。陳時中與防疫團隊昨天穿的花襯衫相當吸睛,不少民眾搶著合照。屏東縣觀光協會今天表示,由於詢問度爆表,花襯衫將研議量產上市。

更多新聞: 墾丁觀光復甦中 業者大讚「阿中部長的功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等人昨晚換掉西裝,穿上「花襯衫」到墾丁大街。一行人先到墾丁派出所前受訪,接著才開始逛街。不少大人、小孩撐著傘擠在墾丁派出所前,準備一堵「防疫五月天」本尊。

民眾等到陳時中抵達,便熱情齊聲高喊「阿中部長讚讚讚」,大家也都拿起手機捕捉一行人的身影。民眾表示,特地從高雄、台南「風雨無阻」來墾丁,因為陳時中對台灣貢獻很大,能生活在安全快樂土地上,陳時中的功勞很大,「比起外國,台灣真的太幸福」。

民眾早早就到墾丁等陳時中,還高喊「阿中部長讚讚讚」等口號。(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與防疫團隊、屏東縣長潘孟安所穿的花襯衫相當吸睛,詢問度爆表。根據中央社報導,屏東縣觀光協會總幹事張福生表示,不少人打電話到屏東縣政府、觀光協會與各大飯店詢問,想要知道哪裡可以買得到花襯衫。

張福生表示,陳時中及防疫團隊身上穿的花襯衫,是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觀光協會的幹部制服,每2年做1套,花色及款式皆不同,陳時中昨天身上穿的是最新版,1年前製作的。他指出,由於花襯衫詢問度高,觀光協會及產業聯盟近日將開會研議量產上市,至於將在何處開賣,開會時會研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協助行銷觀光 黃偉哲臉書預告:陳時中本週六訪台南